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公告】视频营销生态持续赋能,助您轻松get视频流量!

亲爱的会员:

 短视频营销已成为当代营销首选,您是否也想利用视频推广来获取曝光度、流量以及潜在客户呢?可是,抖音、快手、百家号……一个一个平台登录、发布一套操作下来,您是否觉得累到崩溃,简直不要太辛苦!
       对需要多平台逐一发布say NO!
       ——加入供应商网【视频营销生态】,一键同步分发主流视频平台!
      1、一次多条批量上传,支持PC&移动&公众号多端上传
      ①电脑端包括拖曳和本地上传,也可以直接扫码上传~
点我发布视频>>1.png2.png
      ②在手机端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供应商网公众号上传。直接点击我的店铺→卖家中心→管理视频→上传视频→提交,就可以了,快来试试吧~未标题-1.png未标题-1.png
4.jpg4.jpg
      2、一键分发到抖音、快手等多个主流平台
      【视频营销】中包括了抖音、快手、百家号这三大平台的授权同步功能,点击对应图标即可
轻松授权。在管理视频中点击立即推送,就能发布到所选平台,一个平台管理多平台视频获客不是梦!5.png6.png
      3、实时监测视频展现效果
      视频营销生态对各平台账号从粉丝量、视频数量、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等方面进行监测,更直观地将您的效果数据呈现给您,方便调整下一步的内容规划及分发方向。
7.png
      4、(“优视宝”限定)实时视频关键词展示
      我们将对您发布在视频生态的视频进行优化,并且在【视频排名】为您展示有排名的视频关键词,助力各位老板轻松锁定潜客!(小tips:开通优视宝的老板才可以查看哦,
戳我订购>>8.png
      商机不等人,老板别犹豫了!快打开登录供应商云后台(https://my.gys.cn/
)入驻【视频营销】生态免费发布视频,0基础也可轻松开启视频营销大门!


供应商网团队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