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重要通知】供应商云后台迭代啦!明了的数据看板、清晰的功能划区…等你来探索!

亲爱的会员:
     为帮助各位老板能更便捷地使用供应商云后台,我们对供应商云后台首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更新迭代,本次迭代主要分为供应商云后台首页、服务市场(原营销中心)、多生态重叠功能整合三个部分,详情如下:

 

 

 

 

一、供应商云后台首页

1、供应商云后台首页新增【数据看板】,在这里将为订购不同生态服务的老板显示对应生态的数据情况,若未订购的老板则仅可见供应商云生态数据。

1.png

2、供应商云后台首页新增【常用导航】,在这里将为老板们显示常用功能的快捷入口,点击直达对应功能页面。

2.png

还有更多【待办提醒】、【热卖爆品】功能在供应商云后台首页等您去探索,戳我前往体验>

 

 

二、服务市场(原营销中心)

本次改版,为了方便老板们更便捷地订购、管理您在供应商云订购的增值服务,我们将大部分增值服务进行了聚合。此后,您仅需进入供应商云-服务市场,即可管理您的大部分服务(部分特殊服务见下方附注)。

3.png

附注:部分增值服务由于其特殊性将仍保留在原有生态。

·爱采购生态实力供应商、爱采购加油包、爱采购排名宝

·视频营销生态视频空间配额

·自媒体营销生态优发宝

 

三、多生态重叠功能整合

1、供应商网生态-增值服务 全部迁入【服务市场】(原营销中心)内进行统一管理

2、供应商网生态-店铺管理-公司信息&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迁入【个人中心】内进行统一管理

3、供应商网生态-信息管理-视频-发布视频&管理视频 迁入 【视频营销生态】内进行统一管理

4.png

 

 

供应商网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