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回顾】智采中国,财行万里,供应商网走进安平产业城

供应商网于2006年起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推广服务,深耕于互联网行业16余年,现正全面释放创新和想象,以创新加速品牌成长。自供应商网上线至今,已帮助数以万计的企业在激烈的B2B市场竞争中,实现营销模式新突破,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营销效果,将企业发展迈进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快车道。
为推动更多产业带优质货源在线上流通,同时满足更多数字化采购需求,供应商网衡水分公司安平办事处联合百度爱采购深入安平产业带,发起“智采中国,财行万里”主题活动,全面赋能采购供应对接,与安平的企业家们和网络推广负责人共同探讨传统企业营销模式痛点问题,以科技力量帮助企业加速转型效率,紧跟时代大局,实现企业品牌全面曝光,为安平中小企业转型赋能提效!

图片1.png

2022年9月21日,“智采中国”系列活动走进安平产业带,主题区域化路演在安平地区成功举办,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安平丝网行业佼佼者。供应商网销售负责人为大家分析了当今B2B行业的发展态势,针对企业获客成本不断上升、流量转化难、缺乏系统高效的运营模式等问题,也与在场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度分享与交流。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该活动为供需双方打造了一个高效交易的接口,将供应商网的平台和服务能力结合起来,实现了对采购供应链的全面赋能。

“智采中国”系列活动——万里计划走进安平,有助于深入了解当地地区产业带行业细分,更有助于发掘新兴行业入驻百度爱采购平台,从而帮助企业快速接入互联网市场供应商网将依托安平区域独有的市场特点,建设符合安平及周边城市发展的爱采购生态圈,用大数据AI精准分析技术与全栈营销服务,全力解决安平周边企业实际需求。经过此次万里计划,未来有更多企业将会借助供应商网进入百度爱采购生态圈,一起构建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新阵地。

供应商网和百度爱采购也提供了“专属企业名片”“多渠道一键同步”“多场景曝光”“多种线索分发”的核心权益,还通过专业培训、销售管理提效、打通微信端生意等帮助更多企业在转型线上营销的过程中脱颖而出。

不仅如此,供应商网和百度爱采购还结合企业需求,为已经智能营销规模化的企业打造出升级产品——实力供应商,通过置信保障、身份特权、营销提效、专属服务等方面满足商家个性化需求,提升客户品牌,树立企业形象。

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永远在路上,目前,“智采中国”系列活动仍在全国多个产业带陆续落地。未来,供应商网仍将赋能产业带,将产业城影响力扩散全国,与广大中小企业主共同推动中国采购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促进企业转型赋能提效,快速获得企业经济增长和品牌曝光,让企业真正迎来发展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