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重要通知】供应商网云生态全面升级

亲爱的会员:

 

 

本着纾解中小企业互联网推广难题的初心,供应商网产研团队从0到1构建供应商网云生态,赋能中小企业探寻降本增效的互联网推广新路径。
自2021年供应商网生态云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中小企业的认可与青睐。迄今供应商网云生态已上线多个生态模块,如近期刚上线的 自媒体营销生态 及迭代焕新的 视频营销生态 ,既满足了企业主们对内容推广领域的流量需求,又解决了各位企业老板多平台多端操作难题,还可直接在供应商网后台进行数据分析。随着各大生态的深入挖掘和生态结构的完善,供应商网云生态成功帮助企业老板们在各大互联网领域都获取到可观的曝光和流量。
即日起,我们将原「大商云」全面升级,正式更名为「供应商云」
未来,「供应商云」将持续发力,依托供应商网平台全方位、全链条、多维度、立体化的服务体系,将最大限度满足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助力企业打通全网全域企业流量。
如果您对「供应商云」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欢迎在客服中心给我们留言反馈,也可直接反馈给您的专属客服喔~
我们会听取会员们的建议,不断优化「供应商云」的生态模块,立志于将其打造成受广大中小企业欢迎的生态云平台。
供应商网
2022年9月20日